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所举办Office系列专题讲座之二——“Excel软件培训”

  

   8月29日,电工所举办了Office系列专题讲座之二——“Excel软件培训”。讲座由人事教育处处长付东梅主持,微软授权高级培训师张剑悦主讲,所内60余名职工、学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使参加培训人员了解Excel软件的常用操作技巧,提升数据管理能力,提高办公效率。张剑悦老师从Excel软件的高效操作技巧,数据的快速整合,运算和分析等方面详细系统的讲解了Excel软件的高效使用方法。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更形象地理解了各个知识点,强化了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使新学员对Excel的操作方法和技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更多老学员的软件操作水平在原有基础上获得极大的提升,有效地提高了Office办公软件在工作中的使用效率,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张剑悦老师作培训报告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