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美国博林格林州立大学Jayaraman Sivaguru教授访问理化所

  

  815日,应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超分子光化学研究中心和理化青年论坛暨青年创新促进会理化所分会邀请,美国博林格林州立大学Jayaraman Sivaguru教授来理化所交流访问,并作了题为Strategies for manipulating excited state reactivity and selectivity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Jayaraman Sivaguru教授首先介绍了有机分子在激发态实现不对称光反应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浅出地引出其课题组近几年在酰胺的轴手性控制和氢键绑定的N-芳基丙烯酰胺的2+2不对称环研究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报告氛围轻松又妙趣横生,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在整场报告中,现场老师和同学都积极参与讨论,Jayaraman Sivaguru教授都耐心详尽的做出解答,聆听此次报告的老师和同学都表示获益匪浅。 

  Jayaraman Sivaguru2017年加入美国博林格林州立大学(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RSC advances杂志副主编,曾获得Sigma Xi–Young Investigator AwardTreasurer, Inter-American Photochemical Society 等荣誉称号。他在手性光催化(超分子和有机光催化)的研究方面颇有建树,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 

Jayaraman Sivaguru教授做报告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