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声学所举办2018年度研究站ARP系统专项培训会

  

  为全面推进所属三站ARP系统应用水平,201871920日在北海研究站举办2018年度ARP系统专项培训会。声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到会指导,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宏伟,北海研究站站长慈国庆,党委书记、副站长安俊英,副站长汤克胜,东海研究站副站长刘晓隽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胡振邦主持,本部和三站共20余位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李浩然在开班致辞中指出,所里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站ARP建设工作。三站系统上线以来,得到了中科院网络中心管理信息部的大力支持,目前已初见成效。ARP系统的持续建设需要日常的知识积累和不断的学习培训,希望各研究站学以致用,找出共性问题,及时沟通并解决,共同协作推进全所ARP工作的发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作开班致辞 

  慈国庆对本次培训参加人员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北海研究站新园区的建设过程和近期发展。 

慈国庆站长致欢迎词 

  培训首日,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中心管理信息部的卢景秀、佟梓赫、赵建涛,分别就人事、财务、系统管理三方面的业务内容进行培训和答疑。 

业务模块培训现场 

  20日上午结合培训内容,进行了技能竞赛活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笔试及上机操作环节后,共评出单项奖3个,团体优胜奖1个。牟俐燕(北海研究站)获得人事模块优胜奖,孙文雨(北海研究站)获得财务模块优胜奖,黄彤(南海研究站)获得系统模块优胜奖,南海研究站获得团体优胜奖。 

技能竞赛 

团队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