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系列培训——Mentor集成电路设计与版图验证培训成功举办

  

  7月23—27日,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系列培训——Mentor集成电路设计与版图验证培训在北京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主办,Mentor协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主要面向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从事集成电路设计研究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开展培训。共有来自20余所高校的70名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常务副秘书长、中科院微电子所副所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周玉梅代表主办方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本次培训旨在培养集成电路设计领域优秀师资,为教师提供更多培训学习和交流的机会。Mentor中国地区业务发展总监刘岩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和师资情况,详细介绍了五天培训的具体安排。

  培训内容充实饱满,既有理论学习,也有上机实验,使学员边学习、边实践,获得了学员们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达出对联盟下一步组织系列培训的期待,同时希望培训能够提供更多实践环节,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学习效果。

  结业仪式上,周玉梅和刘岩分别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周玉梅表示,联盟将采取多种形式,拓展更多企业资源开展师资培训。刘岩表示,愿意为高校提供试用权限等便利条件,为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师资培训提供资源。

  全体学员合影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