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HR管理俱乐部举办《Execl数据表现力》培训

  

  如何正确地运用Excel准确地反映工作中的数据,是当代人必须掌握的技能。720日,中科院声学研究所DSP大楼多功能厅里座无虚席,130余名学员正在这里兴致勃勃的参加由中科院人才中心举办的“EXCEL数据表现力”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Microsoft资深授权高级培训师张剑悦老师授课。张老师根据学员的实际需求,将本次培训内容设计为Excel操作和管理表单的高效能技巧、Excel公式和函数的操作技巧、用数据表现力分析三方面的内容。培训形式也围绕提高实战能力而展开。为了更好地展示Excel的使用技巧,张老师准备了大量的案例及练习表,在讲授基础知识的同时穿插丰富的实践演练,对重点内容通过不同的实践操作加深印象。整个培训内容详实、案例实用,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张老师通过大量的实例现场演示了Excel运用的知识和技巧,让大家亲身体会到Excel办公软件带来的方便、快捷、高效。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对提升办公效率有很大的帮助,受益良多,并对中心细致贴心的各类会务服务也纷纷点赞。鉴于培训需求旺盛,八月份,人才中心还将推出《Excel的图表表现力》课程。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