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8年“生态环境与健康主题”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闭营

  

  713日,生态环境中心第六届生态环境与健康主题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环境科学楼报告厅举行。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欧阳志云出席了仪式,100余位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教育处处长曹青主持。 

  欧阳志云在致辞中对学员们在夏令营中取得的收获和进步表示祝贺;他希望学员们珍惜热爱生态环境事业的初心、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珍惜自己的聪明才智,脚踏实地,成就自己,成就我国的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并祝愿学员们生活愉快、学习进步,前程似锦。 

  夏令营学员代表一班吴悠、二班陈恒,三班王乐冰,四班马鑫雨分别发言,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回望了几天的夏令营时光,总结了参加本次夏令营的收获与感悟,并对参与夏令营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同时祝福生态环境中心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出席闭营仪式的老师和研究生会代表为所有夏令营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夏令营期间,学员们走进实验室,走近科学家,感受科研前沿,体验科研魅力,加深了对生态环境中心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对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学科及其科学研究的浓厚兴趣,结交了来自祖国各地志同道合的朋友。本次夏令营既是生态环境中心选拔优秀学生的有效举措,又为优秀大学生们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也为提升生态环境中心的公众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欧阳志云主任致辞 

颁发结业证书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