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人才交流中心召开中科院招聘网研讨交流会

  

  为促进院属单位有效利用中科院招聘网这一招聘平台,了解招聘网的功能设计和使用技巧,提高网络招聘的有效性,进一步发挥中科院品牌优势,形成招聘引才合力,中科院人才中心于2018713日在吉林长春召开了中科院招聘网人才招聘研讨交流会。院人事局机构与岗位管理处副处长李晓峰、人才中心副主任陈彬、中高级人才部主任汤忠杰、人才招聘部主任赵丽出席了会议,30余位来自院所的人事部门负责人、招聘主管、人才引进主管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交流,会后参观了长春光机所中科院光学系统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及郭春雷中美联合光子实验室。  

  会上,李晓峰强调了人才招聘的重要性,阐述了中科院招聘网的建设目标、主要任务和实施成果;陈彬介绍了中科院招聘网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背景;汤忠杰结合中科院招聘网的使用讲述了网络招聘行业发展现状、网络招聘渠道主要特征以及提高网络招聘有效性的方法路径;中科院软件中心项目经理魏玉飞讲解了中科院招聘网的功能设计与使用技巧;长春光机所人力资源处处长初蓓介绍了长春光机所的发展历程和发明成果,交流了人才招聘引进方面的经验;与会院所代表分享了中科院招聘网的使用经验,并就人才招聘与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比较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中心领导表示:在中科院招聘网的运营和管理过程中,将密切关注各单位招聘工作实际需求,吸纳各单位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帮助院属单位利用网络招聘平台更多更好招聘引进所需要的人才。  

  会后,人才中心副主任陈彬、中高级人才部主任汤忠杰、人才招聘部主任赵丽一行四人赴吉林大学调研,并就中国科学院招聘网的推介宣传与交流合作、校园招聘的联合开展与协同合作,和吉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莲英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