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隆重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29日上午,电工研究所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顾国彪院士、党委书记张福宽、副所长宋涛研究员等领导及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与毕业生们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随着主题视频的播放,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昔日的照片再现了同学们在电工所经历的多彩生活,同时也见证了深厚的同窗情。毕业典礼由人事教育处处长付东梅主持。 

  张福宽书记代表电工所致贺辞,祝贺大家踏上新征程,希望大家能够懂得在学习中求实,在继承中创新,以社会需要为己任,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涛副所长宣读了2017-2018年国家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获奖人员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博士生导师王丽芳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讲话,希望毕业生们常怀感恩之情,不忘理想不忘初心。 

  优秀毕业生杨立敏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示在电工所求学,是永生难忘的一课,感谢老师们的悉心培养和呵护。 

  顾国彪院士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名单,寄语毕业生要认识到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问题,在失败中摸索寻找成功之道,并提出要学会创新,坚持理想。 

  最后,特意赶来参加毕业典礼的李耀华所长再次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典礼期间,毕业生们依次上台接受导师为其扶正流苏。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和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