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物业管理联盟首届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623日,“中国科学院物业管理联盟首届技能大赛”在物理研究所隆重举行。院后勤协会秘书长、行管局副局长毛士新,大连化物所副所长蔡睿,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刘宏涛,条财局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处处长杨利斌,物业管理联盟秘书长邹立民等出席。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北京物业管理协会、北京市海淀区房管局有关领导及专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共有31家院所,16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设客会服、工程两类专业技能竞赛,每场竞赛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上半场理论赛通过晋级赛、复活赛、决赛决出了10支队伍,进入下半场的实操环节角逐。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答题环节,选手们各展胸中所学,用过硬的知识不断增加着面前计分牌上的得分;实操环节,选手们娴熟、扎实的专业操作更是让人折服。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客会服技能竞赛一等奖最终花落物理研究所代表队,理化技术研究所、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代表队分获二等奖,空间应用中心、长春光机所、武汉植物园/中科苑(联合)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工程技能竞赛一等奖被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代表队斩获,动物研究所、光电研究院代表队分获二等奖,长春光机所、理化技术研究所、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对院科研后勤一线员工“匠人、匠心、匠艺、匠品”的一次充分展示,涌现出一批能工巧匠,激发了后勤一线职工学知识、学技术的热情。 

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