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行管局举行“招标、合同及造价管理问题探讨”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局基本建设、修购及维修改造等项目管理工作,加强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局属各单位及局机关有关部门基建从业人员招标、合同及造价管理方面的专业水平, 620日,行管局举办“招标、合同及造价管理问题探讨”专题培训及交流学习会。局机关相关处室及相关下属企业52人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培训会上,局长助理、造价合约处长王萍从制度建设及其重要性;风险防控流程制定原则及风险点分析;项目建设各阶段重点工作分析;招标规模标准、程序及步骤介绍;合同重点条款解读;全过程造价管理的重点问题等六个方面解析了实际工作须注意的关键节点。同时,结合2017年底局基建专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近年来我局基本建设项目的管理经验,对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讲解。  

  此次培训交流给局基建从业人员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大家在学习招标、合同及造价管理知识的同时,也解答了工作中的一些疑难问题,对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