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斗产业园区联盟第一次理事会在哈尔滨召开

  

  524日,北斗产业园区联盟第一次理事会在哈尔滨市华旗饭店召开。会议由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助理、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副院长吴海涛主持,来自北斗产业园区联盟15家成员单位近3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北斗产业园区联盟筹建背景及201854日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筹备会的有关情况,按照会议议程就联盟章程、理事会构成、2018年联盟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会议推选产生北斗产业园区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理事单位,确定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同时会议明确了2018年度联盟工作重点,组织编撰《中国北斗产业园区发展报告(2018)》以及策划“2019年度北斗产业园区发展论坛”。 

  会上,参会代表还就联盟的地位、运行和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真诚希望联盟能真正服务产业园区发展、服务企业发展。下一步,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将作为北斗产业园区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牵头组织联盟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