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8年计算数学国际研讨会召开

  

  6月4日8日,由数学院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编辑部、苏州大学联合举办的“2018年计算数学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 2018 )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来自国内外的80 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数学院陈志明院士主持。       

  研讨会上,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鄂维南院士、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江松院士、数学院袁亚湘院士、浙江大学包刚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杜强教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金石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沈佐伟教授、美国布朗大学舒其望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许进超教授等30余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报告,内容涉及深度学习,高精度算法,随机优化方法,不确定性量化,反问题等诸多研究热点。数学院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所长周爱辉研究员和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林波研究员出席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各领域专家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了计算数学与相关学科的交叉研究。会议期间还召开了《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编委会,探讨期刊的现状和进一步的发展规划等。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