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5日上午,农业资源研究中心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心领导、毕业生导师和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管理支撑各部门负责人、在读研究生以及毕业生家属应邀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中心副主任杨永辉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典礼拉开了序幕。中心主任胡春胜首先致辞,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表达了对他们的深切厚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充满激情,踏实努力,真诚待人,诚信做事;从中国科学院的大门走向社会,希望同学们对家庭对社会对人类有担当有责任。随后,胡春胜主任还为所有硕士和博士毕业生扶正流苏。 

  导师代表刘小京研究员向毕业生对中心所做的贡献表达了谢意。毕业时逢“芒种”,在这个收获后又要开始播种的节气,同学们获得了学位又要走向人生的下一站,另芒种有三候,他期望毕业生继续刻苦努力,能够不忘初心、厚积薄发。 

  博士生房琴代表全体毕业生回忆了在中心学习生活中的快乐和汗水,流年笑掷,未来可期,她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中心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生活积极进取的决心。 

  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宣布了本年度优秀研究生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章。赵军号召中心全体研究生向获奖同学学习,学习他们刻苦钻研、潜心研究、不断坚持的优秀品质,这种优秀品质正是中心一代代的科研工作者不断发展又不断传承的宝贵资产,是中心四十年来不断发展、不断取得进步的重要力量源泉,更是中心需要不断坚持、不断弘扬、不断发展的创新文化。 

  伴随着离别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盼,庄严神圣的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毕业是学习生涯的结束,同时也是新生活的开始,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毕业合影

毕业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