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佐治亚理工学院Elsa Reichmanis教授访问化学所并作分子科学论坛报告

  

  5月25日,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Elsa Reichmanis教授访问化学所,并作题为 “From silicon to plastic: materials design and process considerations的分子科学论坛报告。报告由宋延林研究员主持,范青华副所长为Elsa Reichmanis 教授颁发了分子科学论坛荣誉证书和奖牌。   

  Elsa Reichmanis教授是美国工程院院士,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杰出女性获奖者。她曾就职于贝尔实验室, 任有机高分子材料研发部门负责人担任美国化学会主席Reichmanis教授致力于聚合物、纳米先进材料和光电器件的研究,获得众多重要奖项,包括:ASM Engineering Materials Achievement Award、ACS Award in Applied Polymer Science、Society of Chemical Industry's Perkin Medal and the Arents Medal。  

  报告中,Elsa Reichmanis教授介绍了近年来提高晶体管及器件的性能中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柔性电池相关材料的研究进展。报告会后, Elsa Reichmanis教授同与会的化学所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就可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初步探讨

颁发证书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