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第二届全国高校科普H5制作大赛颁奖活动举行

  

  5月18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高校科普H5制作大赛颁奖活动在中国科学报社举行。 

  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为活动致辞,报社副社长赵彦、副总编辑张明伟分别为大赛组织奖和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代表颁发证书。报社副总编辑郭道富也出席了活动。来自安徽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燕山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的代表,科普H5制作大赛获奖代表,兄弟单位代表,以及报社员工等共60多人出席活动。 

  为引导全社会参与科普事业,激发高校青年科研人才参与科普工作的热情,挖掘高校青年学生在新媒体传播形势下创造科普作品的潜力,报社于2017年9月联合相关单位启动了“第二届全国高校科普H5制作大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高校的大力支持,广大高校师生参与十分踊跃。截至今年2月1日,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664件,参赛学校222所。经过作品初选、二选、专家终评、获奖作品公示等流程,本届大赛共评出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20项,组织奖5项。 

 

  刘峰松书记致辞 

  赵彦副社长颁奖 

  张明伟副总编辑颁奖 

  活动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