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开展Office系列培训

  

  为提升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整体科研管理水平,普及办公软件高效应用知识,进一步提高办公人员工作效率及科研支撑保障能力,5月15日,研究所人事教育处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第一期Office系列培训——Excel在办公中的高效应用,研究所管理支撑人员、科研财务助理、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具有20余年办公软件教学经验的Microsoft资深授权高级培训师张剑悦现场授课。张剑悦围绕Excel工作表组数据管理方法、公式和函数应用技巧以及使用数据透视表进行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授课。通过多种案例分析与演示以及大量的课堂互动,详细展示了使用Excel高效办公的相关技巧,强化了参训学员软件操作技能。其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通俗易懂的交流方式,得到了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意见反馈表显示,本次培训的整体满意度达100%。大部分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既拓展了自己对Excel软件的使用思路,又强化了自己模块化数据处理的思维方式,常见公式及函数应用技巧的学习、数据透视表的应用对于解决自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很有帮助,为提高自己的办公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

  张剑悦老师授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