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8年中科院春季境外宣传讲座在过程工程所举行

  

  5月15日,由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主办,过程工程所承办的2018年中科院春季境外宣传讲座在过程大厦举行。在开幕式上,过程工程所副所长管兵致欢迎辞,中科院国际合作局综合处副处长张清泉做了动员讲话,来自院属各单位的60余位学员参会。

  培训邀请了美国科学促进会EurekAlert!授课专家团队及院网站英文组授课,与学员们分享了《科学传播 in Action》、《国际出版集团 Taylor & Francis如何推广科研成果》、《新闻宣传(外文)统计》与《英文子站监控情况说明》等主题报告,并在报告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针对英文网站建设、稿件筛选和媒体联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

  本期讲座秉承历届培训班结合实际提升理念的精神,为学员们了解当今媒体特别是自媒体生态下跨文化的对外宣传新理念和新方法、提高科学新闻采写和推送能力、提升各单位的外宣工作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受到了学员们的普遍好评。

 

过程工程所副所长管兵致辞

 

中科院国际合作局综合处副处长张清泉做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