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年年会召开

  

  4月26日至27日,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下简称实验室)2018年年会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召开,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能所以及与实验室有着长期合作的核探测与核电子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学术年会共有34个学术报告,内容涉及先进探测器技术、前端电子学系统和大容量数据采集与处理系统等各个方面,充分展示了实验室在2017年研究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会议安排了3个邀请报告,介绍了锦屏二期地下实验室、空间高能宇宙辐射探测设施(HERD)等项目的最新进展。

  4月27日上午,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高能所同期召开,陈和生院士主持会议。实验室主任安琪教授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实验室运行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与会专家学者高度肯定了实验室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对实验室的发展、学术规划、发展战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