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副校长Nishan Canagarajah教授访问数学院

  

  53午,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主管科研的副校长Nishan Canagarajah教授访问了数学院我院常务院长高小山研究员接待Nishan Canagarajah教授,陆汝钤院士科研处宋瑞昆处长参加了接待活动 

  高小山长对Nishan Canagarajah副校长的访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机构设置战略目标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总体情况;陆汝钤院士介绍了我院在计算机科学领域中取得的进展。 

  Nishan Canagarajah副校长介绍了布里斯托大学的况,布里斯托大学的医学院法学院和工程学院在英国最负盛名,在数学领域与计算机科学领域也有很强的实力。 

  双方表示,希望能够在共同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开展合作交流,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 

来访现场

  相关背景: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始建于1876年,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的世界五十强顶尖名校学术卓越创新与独立前瞻性精神相结合而享誉全球学校共计培养了13位诺贝尔奖得主。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