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Nature Geoscience高级主编Alicia Newton博士访问青藏高原所

  

  4月23日上午, Nature Geoscience高级主编Alicia Newton博士应邀访问中科院青藏高原所,针对如何在Nature系列期刊发表文章作了主题报告。所内外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报告,并与Alicia Newton博士展开了热烈讨论。

  青藏高原所所长陈发虎院士主持本次报告交流会,并对Alicia Newton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Alicia Newton博士的主题报告首先从Nature系列期刊送审及处理稿件的评审流程和评审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沟通,对参会者的提问作了一一解答。之后,陈发虎所长从“一所三部”、成就和展望、人员构成、研究领域及TPE国际计划等方面介绍了青藏高原所的发展情况。最后,青藏高原所方小敏研究员、侯居峙研究员、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赵晖研究员、兰州大学王鑫副教授等针对新进研究成果进行了专题报告,Alicia Newton博士对如何提高相关成果的文稿的吸引力和说服性给出了具体的建设性建议。

  此次报告交流会加深了青藏高原所科研人员对Nature系列期刊评审规则的了解,同时宣传了青藏高原所的研究特色和成果,对本所科研人员高水平文章的发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Alicia Newton博士作主题报告

 

Alicia Newton博士与参会人员热烈交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