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集团赴绵阳中科开展安全检查及企业文化培训

  

  417日,中科集团总裁办副主任刘嘉会同中科润宇总经办主任彭云带队,赴绵阳中科开展安全检查及企业文化培训,开展此项工作旨在加强集团对下属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管控与指导,增强下属企业员工的归属感,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工作能力。 

  刘嘉一行对汽机工作间、主控室、展示大厅等生产经营重点区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详细查阅了安全经营和生产的相关制度和档案,提出增设生产区域门禁系统、规范进厂人员着装、调整消防设施摆放位置等6项整改意见,并建议绵阳中科加强安全知识宣讲和培训。 

  安全检查后,中科集团总裁办、中科润宇总经办组织召开企业文化培训会,绵阳中科总经理罗耀均、副总经理朱冰、兰盛勇,财务负责人孙震及全体员工参加。会上,中科润宇总经办主任助理丁锐在《中科集团企业文化》宣贯中,详细介绍了中科院、中科集团、中科润宇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对公司企业文化、企业精神、职业素养等进行了解析和宣传。刘嘉在《商务礼仪》主题分享中,深入讲解了商务礼仪要点及注意事项,重点说明了集团对员工行为规范的要求,并就现场员工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两位老师生动平实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细致入微的讲解,得到了在场员工的高度评价。 

  罗耀均在总结讲话中对中科集团总裁办、中科润宇总经办对绵阳中科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绵阳中科全体员工珍惜集团提供的广阔平台,不断提升自己,以“诚信、尽责、勤勉”的工作态度,推动绵阳中科的发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