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化学所工会组织义诊和健康知识讲座系列活动

  

  为了加强职工身心健康管理,提高职工自我保健和预防疾病的意识,化学所工会于4月8日-12日邀请了中医养生研究院高级诊疗师李少方大夫来所进行免费义诊和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义诊通过筛查,帮助员工及早防治疾病,实现中医追求的“治未病”——未病先防,未病先治的健康理念;同时诊疗师通过现场交流沟通问诊,有助于满足有的职工在医院无法详尽了解身体各类不适症状的具体需求,为大家的身体保健和进一步治疗做出初步的指导和建议。  

  除了义诊,针对所内师生身体存在的普遍性问题,李少方大夫还做了“上医治未病,养生保健康”的健康知识讲座,对办公室常见的颈椎类疾病的诊断、理疗和健康保健进行了知识宣传,并在现场指导大家如何调理身体。报告期间大家积极提问,效仿李医生提出的身体检查方式,通过报告也对自我保健和常见慢性病症的防治有了基本的了解。  

  通过一周的义诊和诊疗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树立了关爱健康、从我做起的信心,增强了未病先防、未病先治的健康理念。

会议现场

    

       

       

    化学所工会   

    2018年4月20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