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声学所参加中国科协科普工作座谈会

  

  43日,声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率领科普工作组有关人员前往中国科协,参加科普部召开的科普工作座谈会。中国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钱岩、中国科协联络处处长包晗、中国科协传播处副处长黄晓春等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声学所科普工作现状、发展规划及声学所重点科普项目展开深入讨论。 

  座谈会上,李浩然介绍了声学所的科普工作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声学所将大力推进科普工作,希望在中国科协的指导下,声学所的科普工作能够扎实开展,并取得更显著的成效。

  海洋声学技术中心杨波副研究员就“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他也讲到深海研究开展科普工作将对人类了解海洋具有重要意义。

  钱岩听取了声学所科普工作情况汇报,对声学所的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声学所未来开展科普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并就下一步双方合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李浩然代表声学所感谢中国科协对声学所科普工作的指导,同时邀请钱岩来声学所进一步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