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启元公司业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项目正式启动

  

    近日,中科启元公司业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会在中科院第一幼儿园举行。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刘昊,中科启元公司副总经理王春菊及有关负责人、各园所保教管理人员等26人参加会议。 

  刘昊以“查班工作的规划和计划”为主题引领大家研讨如何发挥“查班工作”对日常教学工作的监督激励作用,以不断提升学前教育品质和水平。

  参训人员还就实际工作中的难点、困惑、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实践案例,对如何做好学前教育工作开展了讨论。

  王春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幼儿园业务管理人员对于办园品质的提高发挥着关键作用,必须具备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她希望参训人员通过能力提升项目汲取营养,尽快成长提高,在交流中取长补短,携手共同进步,为将科研后勤中的学前教育做的更好贡献自己的才智与力量。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