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所陈永翀研究员入选“中英创新领军人才”并获评第二名

  

   “中英创新领军人才联合培养项目”是中英两国政府联合科学创新基金(英方称“牛顿基金”)框架下的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中国工程院双方共同执行,选派一批中国优秀科研人员赴英国参加为期两周的创新成果转化研修班。 

  2018年1月,中国工程院和英国皇家工程院进行了联合评审并公布最终录取结果。评审标准包括:学员的创新能力、创新成果在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潜在作用、创新理念商业化的可能性以及学员推动该理念进一步发展的潜力等。电工所陈永翀研究员成功入选该项目,并于2018年2月25日赴英国皇家工程院参加研修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商业模式、市场、谈判、运营、财务、知识产权和法规等。此外,学员还在技术导向型机构中实习并拓展国际人脉。来自世界各地三十余位优秀科技人员参加了本次项目研修。培训结束后,英国皇家工程院组织答辩评审,陈永翀获评第二名,并受邀到中国驻英大使馆交流,获得蒋苏南参赞的亲切接见。 

颁奖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