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声学所青岛分所暨北海研究站2017年度青年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27日,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青岛分所暨北海研究站(以下简称北海站)召开2017年度青年学术交流会。来自北海站各个研究方向的22名青年科技人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结合目标特性识别、水下噪声、渔业声学监测、空气声学计量检测、水声实验设备研制、水声换能器设计研发等研究方向的进展情况,深入交流工作学习体会,分享研究开发成果,充分展示了北海站年轻科研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 

  本次交流会由北海站学术委员会主任林建恒研究员主持,通过评委打分的方式评选出了优秀论文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北海站慈国庆站长在发言中指出,北海站站在新的发展起点,面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和北海站红岛新园区启用双重发展机遇,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发展,紧紧盯住我们自身的优势研究领域和战略新兴研发方向,在各自研究领域找方向求突破,向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培育产业方向聚焦,重点布局,突出特色,科学规划,狠抓落实,相互学习借鉴,交叉融合发展,最终实现自身发展和地方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的同频共振。 

林建恒研究员主持交流会 

慈国庆站长讲话

学术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