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华北平原旱地丰产高水效耕作培肥技术模式与示范”课题2017年度总结会

  

  日前,由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华北平原旱地丰产高水效耕作培肥技术模式与示范”2017年度总结会在石家庄召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2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李志宏研究员,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小京研究员、刘孟雨研究员和张喜英研究员组成的课题执行专家组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课题负责人刘孟雨研究员主持。 

  会议期间,5位子课题负责人分别围绕减蒸保墒调水耕作技术、全耕层培肥技术、绿色增效产品优选与应用技术、节水高效轮作技术和华北平原旱地丰产高水效耕作培肥技术模式集成与示范2017年实施情况、完成情况及其重要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执行专家组对课题的实施情况逐一进行了评议和讨论,就实施和研究结果中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下一年度研究计划提出了建议。会后,课题组成员针对执行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对2017年的研究进展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和凝练。 

  通过此次会议,课题组成员明确了课题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更明晰了课题下一步任务和目标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为课题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