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中国生态农业学报》出版质量获评“优秀”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日前发布的“中国科学院科技期刊审读结果”,《中国生态农业学报》政治质量合格,学术质量、编辑质量和出版质量优秀,总体评价为“优秀”。另据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的《2017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中国生态农业学报》再次获得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择优支持。

  2017年在符合中科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测评条件的181种院属科技期刊中,含SCI收录期刊76种,其它中文学术期刊105种。105种中文学术期刊中,只有前20名期刊获得三等基金择优支持。根据测评结果,《中国生态农业学报》位列科技期刊排行榜(三等)第10名。这是该期刊第3次获得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择优支持。

  此外,《中国生态农业学报》连续三届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根据中国知网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17版)》,《中国生态农业学报》综合影响因子为2.457,期刊综合影响因子为1.617,影响力指数为601.371

  《中国生态农业学报》取得的这些成绩,与作者的信任、读者的认可、审稿人和编委的支持以及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支撑密不可分,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期刊质量,为从事农业生态学、生态经济学及环境保护等领域研究的工作者提供一流的学术交流平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