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第二十九届国际直线加速器大会第一次程序委员会召开

  

  第二十九届国际直线加速器大会第一次程序委员会会议于2017年12月15日至16日在高能所东莞分部召开。来自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近代物理研究所、应用物理研究所、清华大学、日本原子能研究机构(JAEA)、日本高能加速器研究机构(KEK)、日本理化学研究所(RIKEN)、日本同步辐射光源(SPring-8)、德国亥姆霍兹重离子研究中心(GSI)、欧洲核子研究组织(CERN)、意大利国家核物理研究所(INFN)、美国托马斯杰斐逊国家加速器装置(JLab)、 美国斯坦福直线加速器中心(SLAC)、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在内的共15名国内外直线加速器领域专家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讨论并筛选出第二十九届国际直线加速器大会的大会报告。东莞分部加速器技术部主任傅世年担任此次会议的联合主席。

  傅世年首先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散裂中子源及高能所东莞分部的相关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分成4个小组,组织了为期两天的讨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2018年即将在高能所召开的第二十九届国际直线加速器大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