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专项办组织召开高能同步辐射光源专题讨论会

  

  12月12日,中科院怀柔科学城专项办在高能所组织召开高能同步辐射光源(HEPS)专题讨论会,对HEPS报建过程中需要协调的问题等进行了讨论。会议由院专项办主任邓勇副秘书长主持。

  邓勇表示,HEPS作为怀柔科学城最具标志性的项目,得到了院、市领导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组织专题讨论会的目的在于如何加快HEPS的报建进度、保障HEPS的建设工期。

  高能所副所长秦庆汇报了HEPS的进度计划及报建过程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北京综合中心崔海波处长介绍了“一会三函”政策情况。

  邓勇在听取两位汇报人的报告后,当场请与会各方对HEPS工期相关的具体需求进行深入的沟通和讨论。北京市有关部门表示将全力配合HEPS报建工作,同时希望高能所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多方协同,共同推动HEPS工程建设。高能所所长王贻芳感谢院、市双方对HEPS项目的关心和协调,他表示高能所有丰富的大科学工程建设经验,将调动优势力量投入HEPS工程建设中,确保HEPS项目早日建成。

  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张建民、部长唐银东、卢云鹏,院专项办副主任苗建明、姜晓明、冯稷、羌滨健,北京市发改委张腾副处长,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副所长秦庆、罗小安、陈延伟及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北京综合中心、高能所HEPS-TF工程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