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人才中心举办“年度培训计划制定”专题研修班

  

 

  128日,中科院人才中心在东楼一层会议室成功举办“年度培训计划制定”专题研修班,共有30余名来自院内外25家单位的培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修。 

  此次研修邀请资深培训讲师李彬进行授课。李老师从年度培训计划普遍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作为切入点,列出了“培训需求”、“重点项目”、“培训项目设计要点”、“培训计划呈现要点”、“编制计划的步骤”五大关键点,逐步讲解制定培训计划的要求和方法,帮助大家编制出“吸引眼球、落地性强、效果可期”的年度培训计划,并指导学员们有效实施编制的计划,以及从“反应层、学习层、行为层、结果层”四个层级来评价培训效果,从而促进成果的落地。 

  本次课程结合了讲师讲授、视频播放、学员经验分享、讲师与学员相互提问等多种形式,拓宽了知识的来源,活跃了课堂的气氛,强化了学习的成效。学员们认为该研修班为他们科学、规范、有效地开展培训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专题研修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