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召开青年创新促进会工作交流座谈会

  

  为加强青年骨干人才的交流,推动青促会小组工作更好、更快发展,125日,电工所青年创新促进会(青促会)会员围绕如何打造青促会平台、助力青年人员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纪委书记张洁受李耀华所长委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促会小组组长丁发柱副研究员首先汇报了青促会的发展现状,并介绍了院青促会在促进青促会会员成长方面采取的一些最新举措。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在交流工作体会的同时,分享自己在科研工作中的感悟,会议气氛活跃。张洁书记听取了与会人员对研究所改革发展、调动青年人员积极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在加强宣传青年科研工作成果、打造平台、对外交流合作等多方面有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青促会成为电工所青年人员发展的一张名片,带动全所青年科技人员的共同发展;同时要锤炼自身,勤奋工作,为研究所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包括所党委委员胡新宁、邵涛研究员在内的16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研讨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