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办2017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2017年新入职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搭建交流沟通平台,营造坦诚、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促进新员工快速成长,1121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办了新入职员工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各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2017年入职员工和博士后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伊始,各位新员工一一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赵军代表中心致欢迎辞,对新生力量的融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围绕着历史和发展对中心进行了概述,希望大家能够奋发有为,传好接力棒,展现新作为,扛好农业科技的大旗。随后,各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向新员工简要介绍了本部门职责和业务范围,并就有关内容与新员工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各位新员工也结合自己入职以来的所观、所闻、所感,畅所欲言,分享工作收获、学习体会、生活感动和成长领悟,并就现实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这样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和睦大家庭中努力奋斗,实现自我职业发展。 

  座谈中,赵军建议大家要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要拥有健康的体魄,在宽松的环境中愉快地工作;要多交流、多沟通、多学、多问、多思考,秉承创新的态度和勇气,在农业现代化等国家战略相关领域的思考和探索上多下功夫。他还强调,年轻人就要有抱负、有目标,要做科研上的有心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年轻人要不断加强积累,为自己的科研生涯作更多的储备。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新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并且能够帮助大家解决在工作、科研中遇到的困惑,加强了员工对中心的归属感,促进了个人角色的转型,增强了大家对自身职业发展的信心,坚定了奋发向上的决心。参加座谈会的新入职员工一致表示,要以加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为新起点,开始新征程,努力在中心创新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