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所主办的6种学术期刊取得良好成绩

  

  近日,2017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和《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发布。报告显示,中科院植物所主办的6种学术期刊再次取得良好成绩。 

  根据《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植物所主办的《植物生态学报》、《植物学报》和《生物多样性》的核心影响因子分别为2.2670.9811.550,分别位列植物学期刊的第12位和生物学基础学科的第1位,核心总被引频次分别为532016472281,分别位列植物学期刊的第15位和生物学基础学科的第1位。 

  根据《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Journal of Integrative Plant BiologyJIPB)、Journal of Plant EcologyJPE)、Journal of Systematics and EvolutionJSE)入选“2017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植物生态学报》和《生物多样性》入选“2017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此外,《植物生态学报》和《生物多样性》均荣获“2017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和“第4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称号。 

  这一系列成绩是在植物所和植物学会的长期支持下以及期刊主编、编委会和编辑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显示了植物所主办期刊在学术水平、办刊质量和国际化程度等方面在国内众多期刊中保持着领先水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