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人才中心《人事档案审核实用方法》培训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配合院人事档案审核工作,1128日,中科院人才中心成功举办了《人事档案审核实用方法》培训交流会。在中科院声学研究所大力支持下,近70名学员在声学所DSP大楼多功能厅进行了系统化学习。  

  上午,人才中心档案管理部主任杨向峰向大家普及人事档案的基础知识。杨老师从档案的分类着手,逐步展开从严管档的依据与政策,重点普及“三龄两历”中的相关政策细节,并举例在实际工作中遇到过的各类问题,为学员分析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下午,院人事局综合处史再兴老师就大家关心的中科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难点问题进行讲解,与学员们探讨干部人事档案材料分类细则(征求意见稿)。史老师着重对共性问题提出标准依据,结合重要相关政策,为大家的工作进行指导。学员认真听取重点细则,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积极提问。整场培训互动性强,气氛热烈,老师还针对大家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给予了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还吸引了很多外地院所的学员专程赶来学习,他们都表示老师们的讲授紧扣实际,突出重点,给大家带来了解决工作问题和难题的技巧与途径,并希望中心再多举办相关系列的课程。 HR管理俱乐部”第十期课程《科技项目资金申报与研发费税收优惠政策解析》将于12月开课。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