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EDA中心参展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7年会

  

  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7年会暨北京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ICCAD2017)于11月16—17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学院EDA中心携多项技术服务参加了展会。 

  为期两天的展会吸引了国内外110余家集成电路设计厂商参加。展会期间,中国科学院EDA中心围绕“创新驱动,引领发展”的主题,展出了软件平台、SoC/IP核共性技术、多项目晶圆(MPW)、封装、PCB设计、培训等方向的技术服务,向行业展示了中心全产业链技术解决方案,介绍了“首都科技创新券”的使用条件及方式,吸引了众多中小企业前来咨询。中心对咨询企业的需求进行了调研,并进行了广泛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市场需求导向,了解了IC设计技术和应用的发展趋势。 

  风雨十五载,砥砺前行,用“芯”服务,中国科学院EDA中心将继续保持在集成电路与系统设计领域的技术服务优势,积极携手设计与代工企业,共同发展、创造双赢。

年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