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理化所举办神雾集团宣讲会

  

  11月10日,神雾集团宣讲会在理化所成功举办。

  十一月份正值求职高峰期,为更好的为所里找工作的同学提供便利,研究所教育办和神雾集团经过协商,为所内毕业生举办此次专场宣讲会。

  神雾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节能环保领域的龙头企业,集团以蓄热式燃烧技术为核心,开发了低阶粉煤高效燃烧、有机固废热解、劣质矿石高效清洁冶炼等七项颠覆性节能环保新技术,从源头实现节能环保与低碳排放。集团拥有化工、冶金、炉窑专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电力、环保固废、储运专业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注册发明专利2000余项,先后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四项,工程、机械、绿色制造等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十余项。

  宣讲会上,来自所内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认真地观看了神雾集团公司的宣传视频。随后神雾集团宣讲人黄女士对公司的基本状况和各部门职能,以及此次招聘的职位和薪资福利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在听完讲解后,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宣讲会结束后,感兴趣的同学现场投递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此次宣讲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神雾集团宣讲会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