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力学所主办期刊TAML被ESCI数据库收录

  

  近日,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集团)最新消息公布,力学所主办的英文期刊Theoretical & Applied Mechanics Letters (TAML) 正式被ESCI数据库收录。 

  TAML是由中科院主管,力学所和中国力学学会共同主办的亚洲第一份快报类力学英文期刊,由力学所李家春院士和美国西北大学黄永刚教授担任主编。2013年,TAML正式成为国际理论与应用力学联合会(IUTAM)北京国际力学中心(BICTAM)的官方出版物。 

  TAML定位“新、短、快”,以最快的速度发表国内外力学及相关学科最新研究成果及新思想,为读者提供了解最新力学国际前沿的快捷渠道,发表内容涵盖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动力学与控制等力学经典分支,及其生物力学、多尺度力学、环境力学等新型交叉学科。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