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力学所成为首批通过院属期刊编辑部整合认定单位之一

  

  930日,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公布了首批通过院属期刊编辑部整合认定单位。力学所等9家院属单位成为首批通过该认定的单位。 

  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期刊编辑部整合工作始于2106年,是《中国科学院科技期刊“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六项重点任务之一。由力学所和中国力学学会共同主办的《力学学报》、《力学进展》、《Acta Mechanics Sinica》、《力学与实践》、《Theoretical & Applied Mechanics Letters》等5种期刊根据整合项目要求和实际需要,对编辑部人力资源、业务和财务管理等方面实施全面整合,顺利通过科学院首批编辑部整合认定。 

  整合后的力学所期刊群,是我国力学期刊最集中、学术质量最高的力学学科期刊群。该项目的通过,将进一步提高力学所期刊的集约化程度和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中国力学在国内外学术界的影响和地位。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