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7年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高级人才洽谈会顺利举行

  

  1028日,经中科院人事局批准,由中科院人才中心主办的2017年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高级人才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顺利举行。这是继去年之后,人才中心第二次在该酒店举办高洽会。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人才中心主任周建伟、副主任陈彬等领导高度重视,并亲临会场,与来自京内外60多家参会的研究所及高技术企业进行交流。

  为贯彻“率先行动计划”,满足各院属单位在“创新2020工程”中的人才需求,高洽会作为专门为具有国内外硕士以上学历、中高级职称或某领域执业资格的高级人才提供就业机会的大型专场招聘会,已成功举办多年,形成了特有的品牌。中心凭借以往丰富的办会经验,为求职者开辟了特定的报名通道,共有约三千余名中高级人才凭借主办方提供的电子门票或邀请卡进入会场,场内气氛如火如荼。此外,主办方还与《北京人才市场报》合作,制作了印有所有参会单位介绍的专刊,既让每位求职者充分掌握招聘方的情况,帮助他们做出更符合职业意向的选择,也为各单位宣传自身业务,并在高科技人才引进、培养、管理等方面开展彼此的交流提供了信息资源。

  高洽会成功依托中科院强有力的人才资源优势,有效宣传了“创新2020工程”的成果,为促进高级人才合理流动、配置和开发,满足人才资源多样化的需求提供交流平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