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力学所举办2017年离退休人员主题大会-“牵手半世纪、幸福一生情”金婚庆贺活动

  

  正值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力学所离退休办公室于1026日上午在小礼堂内召开了2017年离退休人员主题大会,为研究所婚龄达到五十周年及以上的离退休职工举办了隆重的金婚庆贺活动。党委书记刘桂菊、人力资源处处长王薇及离退休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庆贺活动。会议由离退休事务主管厉文萍主持。 

  厉文萍宣布大会开始,50多对身着盛装的金婚夫妇伴着婚礼进行乐曲,手挽着手列队进入了会场,并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刘桂菊发表了讲话,代表秦伟所长、所领导及其本人祝老人们金婚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同时,对离退休同志为所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达了所里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王薇在会上为金婚老人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最后,金婚老人代表狄建华、薛以年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各自五十年来同甘共苦、相濡以沫的家庭婚姻生活。尽管经历不尽相同,但无不是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他们也表达了对国家蒸蒸日上的发展以及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整个会场充满了喜庆欢乐的气氛。 

  会后,专业摄影人员为每对金婚夫妇拍摄纪念照以做纪念。 

  刘桂菊讲话 

  王薇讲话 

  狄建华发言 

  薛以年发言 

会议现场  

  金婚人员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