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法国Centre National of Research Scientific (CNRS) Thierry Pauporté教授来半导体所交流

  

  应半导体所张兴旺研究员和游经碧研究员的邀请,1026日上午,法国Centre?National?of Research Scientific (CNRS)的hierry Pauporté教授来半导体所进行学术交流,并在“黄昆半导体科学技术论坛”上作第310期报告 

  交流会上,Thierry Pauporté教授作了题为“Oxide and Perovskite Structures Grown from Solutions for Advanced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首先介绍了他们课题组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方面研究进展,包括电子传输层的制备方法对器件性能的影响、空穴传输层以及无铅钙钛矿电池等方面;然后Pauporté教授介绍了他们长期坚持的ZnO纳米结构探测研究方向的进展,系统地介绍了他们最近在ZnO基及其掺杂体系的氢气传感器、紫外探测器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现场的各位老师以及同学对教授进行提问探讨,Thierry Pauporté教授与在座的40余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使大家受益匪浅。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