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人才中心举办2017年人才派遣业务座谈会

  

  本着“规范人才派遣,为科研一线服务”的宗旨,为更好地服务于用工单位,帮助各单位了解相关政策法规规定,掌握人才派遣中一些疑难问题的处理办法,提高风险防范与控制能力,1024日下午,中科院人才中心在东楼一层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人才派遣业务座谈会,邀请了近40家中科院研究所及企业单位的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中心人才派遣部主任芮扬主持,中心法律顾问彭锐律师进行主讲。他从劳动关系的逻辑、劳动合同的履行与变更,以及HR法律风险控制的要点与体系建立的指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劳动合同履行期间工作岗位调整的处理、调岗调薪、加班工资基数、年休假计算与支付等具体情形的操作给予了充分的解析。另外,彭律师还针对劳动争议的主要类型、入职、在职以及离职风险管理等方面给大家提供了实务要点及参考范本。 

  随后大家踊跃提问,沟通交流的气氛热烈,座谈会在大家满意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