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行管局举办“企业管理”培训

  

  为提升中层领导管理水平,促进局内干部经验交流,助力推进“3H”工程建设,10月19日,行管局举办“企业管理”培训,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中科建设副总经理申永亮授课。行管局局长顾全出席并讲话,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局机关各部门处级领导人员等111人参加了培训。 

  申永亮从制度建设与督察、人事管理与绩效考核、财务报销和审批三个方面,通过真实案例,为参训人员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接地气、有干货”的企业管理课程。 

  顾全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局担负的科研后勤事业也迈入了新阶段。10月9日,白院长冒雨视察我局建设“3H”工程进展情况并作重要指示,标志着我局承担的“3H”工程建设第一阶段任务告一段落,新征程即将开始。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全体管理人员必须清醒认识到我局事业发展的紧迫要求、肩负使命的重要内涵、工作水平的实现差距,勇于向身边的先进生产力、生产关系借鉴技术方法,善于向身边的优秀企业学习管理思想,学以致用,举一反三,贯彻落实好白院长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指示,推动“3H”工程建设新征程。 

  他强调,有效的执行是事业发展的基本前提,要形成目标具体、节点清晰、绩效完整、责权明确的执行机制,确保上下一盘棋,落实不走样;严谨的作风是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要做到部署到位、督导得力和检验及时,确保所属单位养成严谨、细致、高效的工作作风;明确的标准是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杜绝有工作无确责,有结果无实效、有问题无改进、有错误无处理等现象的发生,更加珍惜院领导给予行管局的肯定与信任,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搭建知识创新服务平台、打造行政后勤管理旗舰”指示要求,将行管局承担的“3H”工程建设任务抓紧抓好。 

 

申永亮作专题培训

顾全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