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HEPS-TF工程召开档案阶段性移交及验收准备培训会

  

  10月10日,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验证装置(HEPS-TF)工程档案阶段性移交及验收准备培训会召开,工程经理部、各分总体和系统负责人、各级兼职档案员等参加会议。

  HEPS-TF工程档案主管经理董宇辉主持会议,他表示,以大科学装置为代表的各类项目非常重视档案验收工作,档案、财务的专项验收也被列为了项目竣工验收的前置条件,他希望各级档案责任人能够注重档案的阶段性移交工作,为档案验收作充分准备。

  HEPS-TF工程副经理罗小安在讲话中提到:档案工作是科研任务的一部分,HEPS-TF根据项目进度计划即将进入验收准备阶段,因而10月份的档案阶段性移交将是验收工作的重要节点;罗小安希望所有科研人员能够注重日常的档案收集、整理工作,特别是系统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为项目的竣工验收打好基础。

  针对大科学工程档案专项验收经验、HEPS-TF工程的档案移交情况以及验收准备计划等,党政联合办综合档案室王勇涛作了专题报告,此外,她还就参会人员对于档案登记表、移交权责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回答。

  最后,董宇辉表示:HEPS-TF工程总体将注重档案工作的移交、验收准备工作,并请各级兼职档案员积极完成10月份的阶段性归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