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湿法冶金与清洁生产第二届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由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湿法冶金清洁生产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生物冶金国家工程实验室、环境保护部清洁生产中心共同主办,北方中冶(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湿法冶金与清洁生产第二届学术会议”在温州隆重召开。  

  本次学术交流会议为期两天,作为会议的主办方,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齐涛副所长、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领导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康义、中南大学工程院邱冠周院士、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柴立元院长、昆明理工大学王华副校长、维都利阀门有限公司夏崇茅副总经理、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温建康常务副主任、武汉科技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张一敏主任、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赵中伟副院长、江西理工大学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杨幼明副院长等30名专家分别在会议上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评价,为进一步了解近年来湿法冶金技术在环境保护、资源完全利用及处理不同类型矿石等方面的进展情况,拓展湿法冶金技术在国内外选冶领域的技术应用范围,大力推广示范工程成果和经验,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实现湿法冶金技术创新、突破,促进有色金属产业整体水平,提升我国湿法冶金行业的清洁生产科技创新、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促进中国湿法冶金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