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HR管理俱乐部”第五期培训课程《高影响力的沟通》圆满举办

  

  831日,由中科院人才中心组织开展的培训课程“高影响力的沟通”在中心东楼一层会议室圆满举办。共有近6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杜江老师担任主讲。杜老师首先从沟通的六大金科玉律作为切入点,在思维力、倾听力、表达力、执行力、情商力、共情力等知识要点上逐一展开分析,并列举常见的案例,帮助大家全面透彻地理解每一个概念。杜老师还运用测评工具、结构思维模式、视频等方法,全方位地剖析了沟通的正向模式和重要性。在下午进行的DISC测评工具分析环节,杜老师分别从两个维度和四个象限的角度与学员互动,根据学员的实际问题展开讨论,结合贴近生活的案例与大家分享在不同的情形、面对不同的对象时,实现高效率、高执行力沟通的诀窍,同时鼓励学员们积极努力成为人际交往的高手。

  杜老师的课程内容全面、专业,授课方式新颖、生动,有效帮助学员们提升正向沟通能力和团队执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再多举办相关系列的课程,并对俱乐部的课程设置表示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HR管理俱乐部”第六期课程《创新与转型发展》将于9月开课。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