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首届北京物业人书画展圆满落幕

  

  8月29日,由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墨笔丹青 喜迎十九大”北京物业人书画展览分享交流笔会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邀请到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副会长马德利、副秘书长纵梅、著名书法家毛新平,中国科学院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贾宝余,中国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和,山东电视台《天下收藏》栏目制片主任王燕,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家特、宋宝程,北京科住物业公司副总经理何金星、李登峰出席会议。 

  何金星在致辞中表示,书画展汇集了物业人的众多书画精品,既是物业人文化修养、艺术造诣的集中体现,又是物业人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讲政治、跟党走高雅的表达方式。希望每一位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能够相互交流与切磋,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宋宝程指出,本次书画展充分展示了北京物业人多才多艺的文化风采,展现了行业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行业内掀起一股清新的文化之风,活跃了行业气氛,丰富了行业的文化内涵。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北京物业人将一如既往地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用无私的奉献,保障大会的胜利召开。 

  他强调,首届北京物业人书画展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行业文化生活,也为行业内的书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北京物业人可以深入切磋,寻找合作机会,探讨新的物业服务供给模式,共同为行业的行稳致远、共同为国家的发展繁荣贡献物业人的智慧和力量。 

  特邀书画家分享了经验和心得,书法爱好者现场大显身手,留下了诸多墨宝,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结束后,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对科住物业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场地和优质的服务表示了由衷感谢和高度认可,并希望今后能够共同为北京物业行业创造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 

活动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