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理化所落实科研财务助理制度并开展专题培训会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有关精神,学习贯彻我院在合肥举办的院属事业单位科研财务助理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培训会内容,825日下午,理化所财务处组织开展了专题培训会。

  参加此次培训会的科研财务助理有20余人,包括专职和兼职人员,基本涵盖了所内主要科研团队。财务处副处长张晓彤主持会议。科研财务助理姜雪靓从科研经费预算与管理、合法合规用好科研经费、我院近期出台制度解读等方面,全面汇报了院培训会内容。财务处主管单晶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项目预算编制和调剂、预算执行、结题验收审计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此次专题培训会是理化所落实中央科研财务助理制度的重要举措,今后还将继续组织各类型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科研财务助理岗位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把握新形势科研财务政策的水平,为研究所科研工作提供更专业、高效的服务。

专题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