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设计应邀参加《装配式内装修技术标准》编制工作

  

  83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工程建设行业标准《装配式内装修技术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该标准是继《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标准》《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标准》和《装配式木结构建筑技术标准》之后,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又一本重要的技术标准。经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邀请,中科设计与中国建筑设计院、中国中建设计集团、上海中森建筑、深圳华森建筑等公司成为本标准的设计单位参编代表,负责参与该标准“设计”章节的编制工作。 

  该标准将立足于装配式建筑的设计理念,重点体现装配式内装修的技术特点,在设计、生产、施工、验收和使用维护等环节进行规范和约束,以推进我国装配式内装修的技术进步和发展。编制组计划在2018年内完成标准的编写、征求意见和上报审批等工作。 

分享到 :